楼主: underleo

[M17] 給敏敏的礼物(屏蔽集成显卡 & 释放GTX580M性能)*请暂时不要刷新M14x*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19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下 学习学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19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什么内容。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19 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19 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想购买m17x 或者g74 不知到560m的17x以后可以自己升级显卡么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keit7787 发表于 2011-10-19 22:52
是想购买m17x 或者g74 不知到560m的17x以后可以自己升级显卡么

可以的呀,其实美行还好啦,580M的价格比国行便宜的说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19 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起来很不错的东西,求知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19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。。。。为神马要结个样子?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2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underleo 于 2011-10-19 23:42 编辑
外星人赫敏 发表于 2011-10-19 21:14
^_^。你太牛了。。。佩服。。你能搞XPS的给我吗? 哈哈。。XPS15


小敏~ 我找到了一些关于XPS的unlock BIOS信息,但在我看来,都不是很稳定,我个人不大建议使用;
你可以参考:
http://forum.notebookreview.com/7187628-post1702.html
因为XPS15/17都分为几个不同的型号,这里我看到的是XPS15 (L501X)的,而且我查了下,这个MOD-BIOS也不是基于官网的最新BIOS。
就目前而言,我看到的国外对于XPS BIOS的破解貌似还不是很给力,虽然出了几个测试的,但最后还是以有问题告终,不像AW系列那样,有稳定的版本放出。
像这个http://www.bios-mods.com/forum/Thread-UEFI-Unlock-request-for-Dell-L702x-Bios?page=2
就是XPS17的,但最后好像不了了之的样子,我估计是需要时间,因为XPS用的BIOS跟AW用的BIOS是不一样的硬件,貌似破解起来不给力的说。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tr4k 发表于 2011-10-19 23:21
恩。。。。为神马要结个样子?

?神马样子咧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19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牛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19 2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必须顶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19 23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20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M14X没有这种帖子啊!!求楼主指教哪里有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20 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20 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20 0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
头像被屏蔽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0 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qqee7441 发表于 2011-10-20 00:03
M14X没有这种帖子啊!!求楼主指教哪里有?

给个建议你,fan墙出去,然后google:m14x unlock bios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20 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…………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20 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underleo 发表于 2011-10-20 00:17
给个建议你,fan墙出去,然后google:m14x unlock bios。

如此如此,正在墙外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0-20 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观一下
笔记本电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意见反馈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戴尔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GMT+8, 2022-8-20 05:16 , Processed in 0.059036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