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zlh990124

新款外星人简要预览-多图杀猫+各种定局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6-10 1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想知道什么时候出来,忍得好辛苦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6-11 0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款真心好看,出了就买哈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6-11 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下代改良换个背光键盘利马就变猛机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6-11 1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6-11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去摸摸我的 类肤质皮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6-13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6-13 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待M18XR3中 发表于 2013-6-1 22:09
说实话除了B面难看之外,剩下都还好

是呀 B面肿么变边框屏幕膜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6-13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ObserverJLin 发表于 2013-6-2 22:43
为什么我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?!
我特意给戴尔发过数封建议。不要把网线输入口放在右手边。会给右手用鼠标 ...

可惜了你的建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3-6-13 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落业之秋 发表于 2013-6-13 17:55
可惜了你的建议

就是。真想骂设计接口位置的那个2把刀。看看现在的左边,足足空出来将近10厘米啊!

坑人的右边

坑人的右边

左边

左边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9 10:44
  • 发表于 2013-6-13 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前脸太TM失败了 不说啥了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6-13 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落业之秋 发表于 2013-6-13 17:51
    是呀 B面肿么变边框屏幕膜

    我说错了,是C面。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6-26 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除了阳极氧化铝很赞,什么键盘啦,大灯啦,前音响了真的不如上一代,逊好多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3-6-26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雷欧喵喵 发表于 2013-6-1 12:15
    键盘灯没了?

    有,但没那么亮了,屁股后面切割的好了,可惜没了车灯
    笔记本电脑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意见反馈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戴尔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21-11-29 17:02 , Processed in 0.06427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