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7511|回复: 9

【求助】新买的M4800驱动要装哪些啊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13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苏宁买的M4800(不要问我为什么,父母之命不能违),这几天就快到了。但机器是没系统的...
刚才看了下戴尔官网的驱动下载,完全看不懂啊!这么多都要下的吗?
有没有大神肯给个需要安装的列表啊?
机器是I7-4700、M5100的M480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13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anuki210623 于 2014-10-13 23:06 编辑

安装个驱动精灵,搞定一切,上面的大部分是官方最新,但是,显卡、指纹、防跌落驱动需要自己下载,上面不是没有,就是非最新版驱动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3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tanuki210623 发表于 2014-10-13 23:04
安装个驱动精灵,搞定一切,上面的大部分是官方最新,但是,显卡、指纹、防跌落驱动需要自己下载,上面不是 ...

谢谢啊~
显卡、指纹和防跌落的文件名是哪个啊?看着一堆看不懂的文件名绝望啊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14 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tanuki210623 于 2014-10-14 10:53 编辑

显卡去A卡官网下载,指纹是Dell ControlVault Driver,防跌落是ST Microelectronics Free Fall Data Protection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14 11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说一下配置和报价不,苏宁自营好像没有这款机器,应该是苏宁店铺销售的吧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5 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tanuki210623 发表于 2014-10-14 10:52
显卡去A卡官网下载,指纹是Dell ControlVault Driver,防跌落是ST Microelectronics Free Fall Data Protec ...

谢谢啦,指纹还是挺好用的
就是运气不好屏幕有个亮点准备找戴尔交涉了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10-15 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ing366 发表于 2014-10-14 11:32
能说一下配置和报价不,苏宁自营好像没有这款机器,应该是苏宁店铺销售的吧。

i7 4700,4G内存X2,500G的混合硬盘,M5100
其他的就全是标配啦
价格自己去易购搜索吧,我就不打广告啦(其实哪家买的都没啥区别,只要是新机,3CC有效,戴尔整机保修三年,真出问题了打个电话给戴尔隔天人家就带着配件给你换了,卖家真心用不上...)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4-10-29 23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配置多少钱拿下的,方便M下吗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意见反馈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本友会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GMT+8, 2022-11-29 13:03 , Processed in 0.059512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