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 大D-Daring

5520国行正式上市与参数堪正,内有谍照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0 1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toryjiang 发表于 2017-6-20 11:27
    M5520,AIDA拷机维持3.2G左右,超过3分钟自动降频到1.3G左右但是CPU,GPU温度也由90℃降到70℃左右,好奇葩 ...

    换一下硅脂,5520完全可以做到不降频的
    参见论坛里面机友加强散热的方法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7-6-20 1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storyjiang 于 2017-6-20 12:18 编辑
    大D-Daring 发表于 2017-6-20 11:41
    换一下硅脂,5520完全可以做到不降频的
    参见论坛里面机友加强散热的方法

    但是温度已经降到70度了,加强散热还有啥用呢?

    晕,怎么删掉重复的啊,同一时间发了三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0 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toryjiang 发表于 2017-6-20 12:14
    但是温度已经降到70度了,加强散热还有啥用呢?

    晕,怎么删掉重复的啊,同一时间发了三份

    这个降频应该就是之前温度太高导致的
    按我说的试试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6-29 11:23
  • 发表于 2017-6-29 1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求PM店铺地址啊 想入来着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9 1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occultism 发表于 2017-6-29 11:11
    求PM店铺地址啊 想入来着

    好咧 发给你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12 20:43
  • 发表于 2017-6-29 2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升不大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7-7-2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i, 大D-Daring, 有劳发我一份3520和5520的价格, 以及贵店的网址。 谢谢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xlancer1 发表于 2017-7-2 20:32
    Hi, 大D-Daring, 有劳发我一份3520和5520的价格, 以及贵店的网址。 谢谢!

    发给你联系方式吧 直接有挂的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29 16:04
  • 发表于 2017-7-29 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大麻烦发个联系方式或是店铺地址 谢谢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30 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nioericking 发表于 2017-7-29 08:53
    D大麻烦发个联系方式或是店铺地址 谢谢!

    好叻 周末没人值班 我发给你联系方式吧 周一可以联系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7-8-9 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求pm店铺地址,想入手一台5520,谢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8-11 18:07
  • 发表于 2017-8-10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D-Daring 发表于 2017-7-30 02:58
    好叻 周末没人值班 我发给你联系方式吧 周一可以联系

    请发店铺地址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0 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eishu1029 发表于 2017-8-9 23:43
    求pm店铺地址,想入手一台5520,谢谢

    好的 pm给你联系方式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8-21 09:00
  • 发表于 2017-8-20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大 想入手5520 麻烦发个店铺地址 谢谢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20 2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巡航风27 发表于 2017-8-20 21:42
    D大 想入手5520 麻烦发个店铺地址 谢谢!

    好的 发给你叻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0-9 14:14
  • 发表于 2017-10-9 1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求pm常见配置和价格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9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wanna5520 发表于 2017-10-9 14:19
    求pm常见配置和价格~~

    发给你联系方式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7-28 09:55
  • 发表于 2017-10-10 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模具屏幕没变,以为这 5510和5520的主板可以通用了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11 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ml3000631 发表于 2017-10-10 22:58
    模具屏幕没变,以为这 5510和5520的主板可以通用了?

    不清楚噢 你可以尝试下 嘿嘿

    17年8月精华宗师

    了解更多>>

    关注本友会

  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  • benyouhui2012
    • VR伐木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戴尔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17-10-22 00:04 , Processed in 0.06001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    每月活动不重样
    请为我打call 关注试客公众号:it168s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