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272|回复: 13

戴尔(dell)超稳定OEM-Win10专业版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17-4-3 11:27
  • 发表于 2017-4-24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★系统介绍★
    1.优化注册表,提高系统性能。
    2.禁用少量服务,提高系统运行效率。
    3.破解连接数为1024,大大加快下载速度。
    4.破解uxtheme主题限制,可直接使用第三方主题。
    5.更新DirectX 9.0 更好的支持网游。
    6.更新Adobe Flash Player 23 正式版。

    【下载地址】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fn66rx

    t01e6fda9fe9fdbe7d1.jpg
    dell-i3 4005U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17-4-3 11:2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10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17-4-3 11:2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5-26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端午已至,特送粽子一个,淡淡的粽叶香包着关心米、健康豆、甜蜜枣,最后用幸福绳扎紧。祝您端午节快乐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17-4-3 11:2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9 2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近排天气好热,各位亲要记得多饮水吧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17-4-3 11:2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6-27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炎炎夏日多吃瓜,补水防暑降血压;生津止渴吃西瓜,除烦解暑吃冬瓜,清热泻火吃丝瓜,排毒养颜吃苦瓜。一日三餐不离瓜,健康生活笑哈哈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7-29 17:58
  • 发表于 2017-7-6 0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楼主。。刚好需要戴尔的oemwin10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17-4-3 11:2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7-13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烙夜 发表于 2017-7-6 02:45
    谢谢楼主。。刚好需要戴尔的oemwin10

    哈哈,谢谢楼主的支持。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17-4-3 11:2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5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长时间对电脑,要注意休息吧~~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17-4-3 11:2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0 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老师是神圣的职业,你们为了我们的学习、成长,不辞辛劳的教导、教育我们。在这个神圣的节日中,我们要说一声:老师,您辛苦了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闭嘴
    2017-10-12 14:20
  • 发表于 2017-10-12 08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谢分享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7-10-27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谁使用了?咋样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17-4-3 11:2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9 0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谢谢楼主的支持!!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23 11:34
  • 发表于 2017-11-23 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是纯净版嘛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可爱
    2017-4-3 11:2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5 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感谢楼主的支持。。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戴尔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17-12-16 22:58 , Processed in 0.05768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    每月活动不重样
    请为我打call 关注试客公众号:it168s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