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277|回复: 26

[M17] 位置澳洲收了一部M17.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3 10:37
  • 发表于 2017-9-13 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话说一直觉得外星人对我来说就是梦,前段时间有一个中国人在微信上卖电脑,看了下机子还不错,他说很卡。最后我用1550左右rmb收了这部M17. 2014年机子,外壳成色一般般,磕碰没少。 不过无所谓,硬件OK就行了。
    先上图
    WeChat Image_20170913120644.jpg WeChat Image_20170913120704.jpg WeChat Image_20170913120701.jpg WeChat Image_20170913120659.jpg WeChat Image_20170913120657.jpg WeChat Image_20170913120655.jpg WeChat Image_20170913120651.jpg

    卖家说他返厂换过显卡,拿到手时机子显卡正常工作,就是过热问题。我猜测硅脂没换过。
    I7 4700M  880M显卡,
    后来在淘宝找到一个卖家,索性搞了套980回来,连同散热模块一起换掉,电池也老化了30%了,换。 硅脂上了据说大牛逼的7921.
    WeChat Image_20170913120713.jpg 此电池已挂,只是还没拿去回收
    WeChat Image_20170913120708.jpg WeChat Image_20170913120706.jpg 原880M卖了500块,感觉有掉显存的情况,贱卖吧。。。
    WeChat Image_20170913120711.jpg 就这硅脂,GTA5效果全开目前没有上过85度哈哈哈。
    WeChat Image_20170913121102.png 跑个分玩玩
    1.gif 换了980M唯一不好的就是不能用双显卡了。

    总结下,个人觉得这个价格还是不错哒,主要是卖家太傻。。摆着SSD不装系统,放了迅雷文件,然后用HDD装系统,无语到极点。。然后alienware的灯本来不亮,我猜测可能是排线松了,拆开重新插了下就好了。现在机子非常不错,电池全新,显卡还有一年11个月保修。 显卡花了2500大洋,电池+7921 400大洋。托人人肉到了澳洲。稳稳的。。。

    PSSSS: 第一次发帖,求轻拍。。
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3 21:09
  • 发表于 2017-9-13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待机温度多少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3 10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3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40-45之间。CPU和GPU 都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7-9-13 13:03
  • 发表于 2017-9-13 14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羡慕老哥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3 10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3 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别介啊。。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7-9-13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碰见傻子了 我和你一样的机器 2014年的 也 880m的卡  我950欧元买的  在法国这边 这东西贵 不过机器比你的新些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3 09:16
  • 发表于 2017-9-14 0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有时间了  自己再换个A壳   妥妥的!    另外想咨询一下   7921上手程度    据说非常难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3 10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4 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zx55195519 发表于 2017-9-13 21:25
    楼主碰见傻子了 我和你一样的机器 2014年的 也 880m的卡  我950欧元买的  在法国这边 这东西贵 不过机器比 ...

    主要是太傻了,电脑白痴。所以收值了。外壳年底回国换掉。啥问题没有。哈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3 10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4 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lienware_Sky 发表于 2017-9-14 08:32
    有时间了  自己再换个A壳   妥妥的!    另外想咨询一下   7921上手程度    据说非常难涂

    整套都给换掉好了。 年底回国搞一套。 7921 确实比普通硅脂难涂。不过诀窍就是横竖拉几条在芯片上。用手指点点点,把整个芯片覆盖就可以。没有那么的难。买正版7921送指套。千万不能用指套。用了指套根本点不好。用手指更简单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4 12:38
  • 发表于 2017-9-14 1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3 10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4 1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3 09:16
  • 发表于 2017-9-15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hj008 发表于 2017-9-14 09:31
    整套都给换掉好了。 年底回国搞一套。 7921 确实比普通硅脂难涂。不过诀窍就是横竖拉几条在芯片上。用手 ...

      多谢大神指点    刚换了   年后了重新在涂一下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3 10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5 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lienware_Sky 发表于 2017-9-15 08:51
    多谢大神指点    刚换了   年后了重新在涂一下

    别啊。大神不是我。。我也就是菜鸟刚入手外星人而已哈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3 09:16
  • 发表于 2017-9-15 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hj008 发表于 2017-9-15 09:03
    别啊。大神不是我。。我也就是菜鸟刚入手外星人而已哈哈

       已经很棒了   哈哈   都说买外星人得自己动手能力强   这话看来靠谱     我的本子是下一代产品   M17  R2   BGA封装主板   现在拆了也就自己升级个内存 涂个硅脂   也没啥乐趣      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4 11:51
  • 发表于 2017-9-15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动手能力是最大的硬通货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3 10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6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Alienware_Sky 发表于 2017-9-15 09:27
    已经很棒了   哈哈   都说买外星人得自己动手能力强   这话看来靠谱     我的本子是下一代产 ...

    我也没想到能买到。就是无意中收到的。价格真心让我舒服哈哈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13 10:37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16 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dagger118 发表于 2017-9-15 22:07
    动手能力是最大的硬通货

    哈哈,谢谢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4 11:51
  • 发表于 2017-9-16 2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加油加油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9-22 20:55
  • 发表于 2017-9-16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,动手能力一流呀。。。。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3 09:16
  • 发表于 2017-9-17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hj008 发表于 2017-9-16 19:56
    我也没想到能买到。就是无意中收到的。价格真心让我舒服哈哈

    哈哈   开心快乐很重要

    17年8月精华宗师

    了解更多>>

    关注本友会

  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  • benyouhui2012
    • VR伐木累
    笔记本电脑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戴尔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17-9-24 12:55 , Processed in 0.06975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