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241|回复: 9

[其他] 求助:同配置的13、15、17寸性能有区别吗?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9-27 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想买一台外星人,看配置,13、15、17都有一样的配置,价格也相近,不知道他们的性能是否一样???除了散热之外,3个尺寸的有其他区别吗??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1-19 14:44
  • 发表于 2017-9-27 1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如果硬件配置一样
    性能理应一样

    但注意屏幕分辨率之类

    15和17 现在应该都是用相同的主板, 只是装在了不同的壳子里面

    13的印象中不一样

    直接看用户手册拆机图片就是
    直接看参数手册也可以看详细有什么参数方面的区别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5-17 14:17
  • 发表于 2017-9-27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纠结这个 建议买17的 13的太小 玩游戏不行 18的又太大 买个17的刚刚好 散热强悍 性能也高 也比较容易携带 双肩包搞定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8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oldenBoar 发表于 2017-9-27 14:15
    如果硬件配置一样
    性能理应一样

    其实我对屏幕没啥要求,在家里面都是接到显示器耍的~~~如果性能一样,买个13寸还方便一点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9-28 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oldenBoar 发表于 2017-9-27 14:15
    如果硬件配置一样
    性能理应一样

    其实我对屏幕没啥要求,在家里面都是接到显示器耍的~~~如果性能一样,买个13寸还方便一点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9-29 14:42
  • 发表于 2017-9-29 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感觉还是17的合适- -~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8-5-12 18:53
  • 发表于 2017-9-29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为了方便自然是小尺寸的,既然楼主不关心屏幕那就无所谓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4-9 13:42
  • 发表于 2017-9-30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的散热好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2-15 14:26
  • 发表于 2017-10-9 1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方便自然是小尺寸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5-16 10:55
  • 发表于 2017-11-6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在家玩干嘛要买本子呢,直接买个外星人主机不就好了。

    17年8月精华宗师

    了解更多>>

    关注本友会

  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  • benyouhui2012
    • VR伐木累
    笔记本电脑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意见反馈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戴尔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18-9-20 16:49 , Processed in 0.040140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    每月活动不重样
    请为我打call 关注试客公众号:it168s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