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634|回复: 31

[XPS13] XPS13经常突然就重启,蓝屏提示windows未正确加载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0-16 2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国庆节刚买的,一天能重启4,5回,你们有这问题么,怎么办啊?

突然熄了,然后就出现这个界面

突然熄了,然后就出现这个界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0-21 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8代U的吗,我和你一样。基本发生在播放英语或者视频的时候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0-23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就是因为经常蓝屏……然后dell售后还不能上门因为没有具体故障原因,自己屁颠屁颠送到维修站换主板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7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feelow 发表于 2017-10-21 20:20
8代U的吗,我和你一样。基本发生在播放英语或者视频的时候。

是啊,你解决了嘛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0-27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vincent_chou 发表于 2017-10-23 15:07
我的就是因为经常蓝屏……然后dell售后还不能上门因为没有具体故障原因,自己屁颠屁颠送到维修站换主板了

换了之后怎么样了,确实是主板问题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0-28 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,同问。换主板能解决了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0-31 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刚买的也是这样,用优酷或者pptv时突然自动重启,这两天烦死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0-31 2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的解决了么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1 1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升级系统,有点旧了,你们目前系统版本多少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6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想骂人了,一天一黑屏,就像断电一样,出现过看电影,office,QQ, 有次就这样放着啥都没动,他大爷的,这样也黑屏,每次客服都叫用系统自带检查硬件,然后屁都检查不出来,然后说硬件没问题,不能上门服务,每次都叫恢复系统,可问题依旧。搞了半个多月了,前两天终于答应换机子了,希望新机不要再出现这毛病……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6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过主板的人回来说说嘛,黑屏情况还有吗?确定是主板问题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6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九生 发表于 2017-11-1 14:44
升级系统,有点旧了,你们目前系统版本多少。

10月16日才拿到手的机子,怎么就系统旧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8 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mychenlion 发表于 2017-11-6 21:42
10月16日才拿到手的机子,怎么就系统旧了

无论你近拿到的新机,都是旧系统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8 1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有解决啊,依然在忍受,老哥们,你们都怎么处理了呀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8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dellXPS13123 发表于 2017-11-8 19:48
还没有解决啊,依然在忍受,老哥们,你们都怎么处理了呀

你现在系统版本多少,上图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8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
041.png
03.png
02.png
1.pn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8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本号
121.png
1.png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8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要不要试试创造者。。版本跟新和修复内容比较多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8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目前就是创造者慢通道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7-11-8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TIM图片20171108223258.png

17年8月精华宗师

了解更多>>

关注本友会

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• benyouhui2012
  • VR伐木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意见反馈|戴尔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GMT+8, 2017-12-18 11:07 , Processed in 0.06412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每月活动不重样
请为我打call 关注试客公众号:it168s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