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4331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全新Latitude7300/7400/74002in1已来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4-25 10:30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全新Latitude7300/7400/74002in1已来

    Latitude 7000系列是戴尔商用本的重心,一贯号称最安全,采用戴尔独家的ControlVault解决方案,可以配合指纹,NFC读卡器,IC卡读卡器以及TPM等模块极大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性。
    作为高端系列,Lat7000系列也是比较追求极致和创新的产品线,基本xps系列做先锋后一到两年内Lat7000就会将最新的技术和设计思路使用上,模具也是2年一大改,口碑颇佳,当然一贯Mil-810-STD认证从来不缺。
    随着8x65系列cpu的上市,Dell Lat7000自然也迎来更新,以下是重点
    1、 进一步缩小了机身长宽,全系采用了微边框设计,显著减少了机身尺寸和重量,增加了便携性,仍然继续贯彻用适当的厚度来提升用户体验与续航的设计思路。
    2、 由于空间的大幅减少,取消了RJ45网卡接口,比较激进,但是显然算是跟上潮流,但是全部标配了雷电3接口。
    3、 随着触摸板的进步和厚度以及长宽的变小,现在指点杆已经全部取消了。
    4、 由于大幅采用微边框设计,导致12寸和13寸机身尺寸已经没有明显区别,因此只保留了13和14寸机型,而且笔记本(2in1为板载)均为双通道内存插槽,2280可更换固态硬盘设计。
    5、 全系可配低功耗,100%srgb屏幕(数据为14寸2瓦),续航直冲28小时,短途出差不需要再带电源。
    6、 全系材质为银色铝合金或者碳纤维(7400 2in1翻转本是通身银色拉丝合金)。
    7、 ControlVault进一步升级3.0,指纹全部集成到开关位置,识别更方便,机身开孔更少,更美观,可配IR摄像头,其中7400 2in1更可以主动感应机主距离实现自动锁定。
    8、 Wlan和Wwan进一步升级,支持wifi6和1Gbps的4g网络,i7可配4天线wifi。
    9、 全金属风扇设计(扇叶也为金属),更好的风扇寿命和散热

    有图
    7300(谍照,实物看起来会漂亮很多)

    碳纤顶盖

    选配6MM大额头(内置了IR摄像头,WlanWwan天线),还可以配2.7mm和3mm小额头

    四视图

    小小的机身容下了很多东西,找回了在7390上丢失的双内存插槽传统,全金属小风扇也是特色设计

    7400(谍照)

    金属还是很骚的





    最后就是7400 2in1了,官图+谍照


             

       这个细节很有意思,nfc读卡器给集成到触控板了





    戴尔在商用机上表现还是非常强势的,这一代的Lat7000设计个人感觉也是非常讨喜也很实用,大家有什么感觉呢?
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    收藏收藏1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20 12:44
  •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4-25 11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是很喜欢这种2in1的设计。翻转过来,一方面C面会磨花,D面和A面重叠导致进风受影响。

    原来的XPS 12 9250设计就很好,唯一的缺点是性能太差。Latitude 5290边框太宽,窄边框设计刚好可以应用在这两平板上。

    理想化的设计:

    XPS 12 9250或者Latitude 5290的底子,直接上i7 8565U,16G板载双通道内存,预留的M.2接口长度留够22110。屏幕可以有两种设计,100%aRGB 500nit或者100%sRGB
    700 nit。

    HP的Elite X2 1013 就满足上面的设计(SSD是2280的,但是拆机看到预留的长度足够22110)。缺点在于国内没有销售,而且键盘设计不好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4-25 12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前来捧场啦~~D大出品必属精品!
    其实我个人仍然更偏爱碳纤维深色设计,拉丝铝略欠商务风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地下室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5 15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littlegates 发表于 2019-4-25 12:38
    前来捧场啦~~D大出品必属精品!
    其实我个人仍然更偏爱碳纤维深色设计,拉丝铝略欠商务风

    盖总说的甚是
    不过现在职场年轻人也多,话语权也更大,整个感觉开始变潮了,厂商得跟上啦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5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5 15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backup_com 发表于 2019-4-25 11:42
    不是很喜欢这种2in1的设计。翻转过来,一方面C面会磨花,D面和A面重叠导致进风受影响。

    原来的XPS 12 92 ...

    这种机器需求量特别少 基本也是玩票性质的,哥们的想法也挺不错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2-20 12:44
  • 6
    发表于 2019-4-25 16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D-Daring 发表于 2019-4-25 15:32
    这种机器需求量特别少 基本也是玩票性质的,哥们的想法也挺不错

    需求量特少是因为差异化没有做出来,大部分市场被ipad以及surface占据了。对DELL来说,就单纯是“有一个”二合一设备,没有特色。

    就目前我所知道的,Latitude 7275,也就是XPS 9250的Latitude版本,在平板市场还是蛮受欢迎的。

    对于大众来说,普遍的认知是价格和性能成正比。平板的问题在于性价比很低。M5处理器能卖10000,所以才导致了销量差。


    之前提到的HP的Elite X2 1013 G3,i7 8650U,16G,128G Sata SSD,不带Windows操作系统,带WWAN模块指纹识别,屏幕是HP特有的防窥屏(这屏幕确实优秀),1年保,售价是3362美元,这个价格能卖得好?我倒是理解到这个不在国内销售的原因了。

    我之前是做计算机软件,现在转金融业,接触的人比较多。对于软件行业来说,你用个什么牌子笔记本,没人在乎,同事更关注的是配置、稳定性。

    但是对金融行业来说,你什么配置、什么性能,大多数人不会在乎,他们(或者说她们)更在乎的是颜值,在乎稳定性,性能只要别太慢就行。总结一下,就是外观一定要好看,性能别太慢了。
    对于Latitude,外观都差不多,没有差异化,所以她们一般不考虑这个。XPS13那款白色款倒是见到她们在用(据我所知,很多都是冲动消费,看着漂亮就买了)。

    所以销售量要高,对于平板来说,第一眼看到的是屏幕,所以屏幕一定要好。这样才能吸引人,让人驻足了解该产品其他的特色。价格也需要在可接受范围内,否则直接吓跑客户。

    实体店的没落对于产品销售不算一件好事,客户无法解除实体产品(大D你也经常说实体产品比照片好看),只能通过参数去空想,平板的参数肯定无法和标准的笔记本相比。这也导致了很多设计优秀的本子销量不是很高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7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28 10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backup_com 发表于 2019-4-25 16:59
    需求量特少是因为差异化没有做出来,大部分市场被ipad以及surface占据了。对DELL来说,就单纯是“有一个 ...

    平板市场本身就非常小众了。
    然后还有ipad 安卓占主流
    然后苏菲还在win里占了大头
    生产力算是比较低的类型了 latitude不是特别重视它也可以理解
    至于m5卖一万 其实m5和i5的定价一样的。。。Intel出货就是这么给的价格
    所以看起来就更坑了。。一样的价格3成的性能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5-4 22:0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学苹果??竟然取消网卡接口啊,作死的节奏。
    话说,既然用了低压U和2400的记忆体,那售价也要下降的,它怎么反而上升呢?

    还有,现在笔记本都不能内接显示器么?是内接,不是外接。把笔记本当显示器用,省得开远程桌面了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6-11-7 12:34
  • 9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5 15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tonychen2010 发表于 2019-5-4 22:02
    学苹果??竟然取消网卡接口啊,作死的节奏。
    话说,既然用了低压U和2400的记忆体,那售价也要下降的,它 ...

    5000系列仍然有RJ45
    低压就是陪2400条的,而且别看低压u规格低,但是价格和标压没太大区别的哈
    做显示器的笔记本现在几乎是没有了

    17年8月精华宗师

    了解更多>>

    关注本友会

    • 本友会微信公众号
    • VR微信公众号
    • benyouhui2012
    • VR伐木累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意见反馈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本友会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    GMT+8, 2019-5-27 02:59 , Processed in 0.05515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