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324|回复: 8

关于1520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9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请问现在1520是否缺货,我7月7号下单,预计要7月25日才能到.加了1440*900屏和160G硬盘,请问最近买的弟兄预计什么时候能到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10 1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你同一天下的单~也是1520~今天早上查询订单状态显示的 预计到货时间是7月21日,我给我的销售代表打了电话,她告诉我是因为6芯的电池缺货所以导致出货速度慢~~~只要电池一到就能陆续发货了~~
LZ别急啦,反正不是你一个人在战斗哦~~大家斗在等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10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于是我可以==再下单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10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道 1520也却缺货了!
那我也等啦!
要不已经准备入手了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0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池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来啊,我下单的时候问代表他说不缺,刚刚看到一位人品好的4号订的1520 8号就拿到了

[ 本帖最后由 5_11_3in1 于 2008-7-10 10:02 PM 编辑 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1 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2楼的兄弟,我的销售告诉我的是主板缺货,说有大定单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11 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缺什么部件~~~反正肯定就是缺物料才那么慢的~~~暑假嘛~~呵呵~~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08-7-11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池貌似刚开始缺货的·!!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1 1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慢应该能申请补偿吧,补偿一个键盘或者鼠标就好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意见反馈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戴尔论坛 (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:11010802020118  

GMT+8, 2022-12-9 21:20 , Processed in 0.04556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